第一章

 

人來人往的商店街,一名女孩縮再商店門口的一個小地方,身旁的小花貓像護主般保護著女孩,突然,一場大雨從天而降,雨滴無情地落在女孩身上,女孩不禁縮的更緊了。

一名男子正好從車窗看到這副景象,便跟司機說:「停車」,司機一停車,無視於司機一臉驚訝,男子走下車,往女孩的方向走去。

「跟我走吧!」男子伸出手說,女孩抬起頭,愣愣的望著那名男子,怯怯的伸出手,放在男子手上,不知謂何便跟著男子走了。

在車上,男子用毛巾將女孩擦乾,把毯子蓋在女孩身上,給了女孩一杯熱紅茶,要她把它喝完。

「從現在開始,妳是屬於我的,妳要記好我的名字,我叫夜月 冽,妳要記好了!」男子說著。

   

 

雪梨坐在花園的草地中,抬起頭仰望著天空,旁邊的小貓也懶懶的伸懶腰,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,雪梨愛憐的望著愛貓,伸手摸摸了摸愛貓,小貓也乖順的窩在主人腳邊。

 

這時,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往雪梨走去,雪梨望向那名穿著管家服的男子,眼矇充滿著疑問。

 

「小姐,主人回來了,人正往大廳移動呢!」管家眼裡盡是無比的喜悅啊!

 

太好了,小姐,嗚~~終於啊!主人終於回來了。

 

「真的嗎?我現在去找他。」雪梨興奮的往大廳跑了過去。

 

雪梨飛快的跑往大廳,她愣住了,看到一個身穿超低胸短到不行的女人,勾著夜月冽還一直用那充滿濃厚香水味的身軀磨蹭著夜月冽,並用那嬌滴滴的聲音對著他說,「冽,陪人家選房間啦!人家想要你為我選一間。」

 

飛在旁的蝙蝠秘書不斷的打著小噴嚏,一臉鄙視地望著那女人,忽然看到站在走廊的雪梨,興奮的飛了過去,雪梨趕緊伸出一隻手讓蝙蝠停在她手上,而夜月冽也緩緩的回頭望向雪梨,甩開勾著他的那隻手,再慢慢走向雪梨並對蝙蝠秘書說:「帶那老頭請來的客人帶到她想要的房間去,還有不要來煩我。」

 

「是,主人,我知道了,請客人蜜絲雅小姐跟我到您要的房間去。」,變身成人的蝙蝠秘書恭敬的說。

 

「阿~~人家不依啦!人家要你陪啦!好不好?」蜜絲雅又在黏過來,連看一眼雪梨都不願意,好像沒她這人一樣。

 

「滾!」夜月冽無視著密絲雅冷酷的說,便一把楞住的雪梨抱起來自顧自的走向書房。

 

「阿,冽你要把我帶去哪裡阿?」遠處還傳來雪梨的驚呼聲。

 

蜜絲雅跟著蝙蝠秘書走向她的房間,陰狠的嬌容和剛剛的對夜月冽的表情完全不同。

 

哼!我會讓她知道我將會是這裡的女主人,不管是冽的誰,我將會剷除她……

 

附註:蝙蝠秘書是夜月家族每個人都有的,忠心又護主,是主人的得力幫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蘿蔔/阿妍 的頭像
    蘿蔔/阿妍

    蘿蔔的迷妹人生

    蘿蔔/阿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