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,並不屬於任何人。

我的血,只為你們而存在。

我的人,只是提供在這世界上的活動。

 

我的存在,不可替代。

我的存在,沒有人清楚。

 

只有,『他們』知道。

 

 

「主人,我想吸血了,可以嗎?」低沉的嗓音,在女孩耳邊輕輕響起,誘惑般的乞求讓人會不禁心動,雙手環抱著身前小女娃的腰,銀髮男人的下巴輕輕抵在女娃肩窩上。

「花,昨天才吸過血耶!」對於銀髮男人撒嬌似的舉動,女孩眉頭輕皺,娃娃般的小臉染上一層無奈,嘆口氣,但還是將衣服扣子解開,露出白皙的頸部「吸吧!別吸太多,我會貧血。」

「主人,您知道的,您的血對我們來說,永‧遠 都吸不夠的。」男人輕笑便露出尖銳的犬齒,刺穿女孩白嫩的皮膚,吸允那甜美的鮮血。

 

瞬間的疼痛,讓女孩原本輕皺的眉頭更深了些,小手不自覺地抓緊環繞在腰上的手,即便已習慣疼痛,莫名的燥熱感,還是讓女孩感到相當不自在。

 

一會兒,男人發出飽足的讚嘆聲,舔舔頸上的傷口,直到傷口癒合便又將頭埋入女孩肩窩,蹭了蹭,像個孩子似的,女孩突然感到一陣暈眩,無力的將身上的重量全部往後壓,感受到重量的男人,連忙抬起頭將女孩抱到沙發上,讓女孩坐在自己的大腿上,女孩把頭枕在男人胸膛上微微喘息著。

 

「花,你吸太多了!」女孩無力的責罵著。

「對不起,主人,小的一時沒克制住。」男人愧疚的說,將女孩的頭輕壓在胸口溫柔的撫摸女孩烏黑的長髮。

 

突然一陣光芒,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出現,姣好的俊臉帶著些微的憤怒。

 

「花‧菲特!!!」戴眼鏡的男子怒吼著,站在女孩和男人前面「你又在跟主人無理取鬧了??你明知道主人身體不好!!」

 

銀髮男人顫抖一下,把女孩抱得更緊,女孩轉過頭淡淡地看著眼鏡男子。

「人..人家不是故意的嘛!就很餓咩!」銀髮男唯唯諾諾的說。

「雷,沒關係的。我沒事!」

「可是,主人….您的身體才剛復原啊!」眼鏡男哀傷的說。

「就說沒事,這樣是否也太小看我了?」女孩挑眉的說著。

「不,小的不敢。」眼鏡男恭敬的對女孩說,順便還瞪了一下銀髮男。

 

感受到殺氣,銀髮男趕緊轉移話題。

 

「駱、維還有藍呢?」銀髮男看了看旁邊「沒跟雷一起回來嗎?」

「他們都先去準備晚餐了!」

「好耶!正好我也餓了!」女孩嘴角揚起一抹微笑。

 

眼睛男走向女孩,並伸出手,女孩搭著男人的手輕跳了下來,由男人牽著走出書房,銀髮男也站起來走在女孩後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蘿蔔/阿妍 的頭像
    蘿蔔/阿妍

    蘿蔔的迷妹人生

    蘿蔔/阿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